党建工作

齐鲁学堂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201

115日,齐鲁学堂在文理大楼1019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堂党总支书记谢胜利、学堂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员、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列席会议。

会前,齐鲁学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齐鲁学堂处级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守拔尖人才培养主阵地,结合学堂重点工作,按照“三对照三摆进”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处级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李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谢胜利代表齐鲁学堂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齐鲁学堂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认真学习、加强修养,根据社会对拔尖人才的新需求,学生对自身成长的新期待,立说立改,“脚踏实地加油干”,拿出新举措,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