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学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02

324日,齐鲁学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堂党总支书记谢胜利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采取“领学辅导制”,从“六个着眼”学习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在前、做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

谢胜利对学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实际、学堂实际、学生实际相结合。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拔尖人才。坚持学史力行,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学校发展需要和学生自身发展需要的拔尖创新型人才。三是要坚持发挥优势,形成特色。坚持用好学堂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课堂”学习品牌,坚持示范引领,拿出新举措,形成新特色,取得新突破,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