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齐鲁学堂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43

1123日,齐鲁学堂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新发展团员和齐鲁学堂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团委书记袁玉龙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袁玉龙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颁发团员证。随后,新发展团员高举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接着,袁玉龙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并就团员发展勉励学生,他说,入团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行动的转变,要牢记团员权利和义务,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要求自己,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成为青年中的先驱者、引导者,要努力学稼一万小时,夯实专业知识;要不断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中。

此次仪式,激励了学生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信心,增强了爱国主义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学生能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秉持勤奋好学、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品质,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努力成为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人才。

 

撰稿人:袁玉龙

审稿人:许永玉 刘会香 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