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学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25日,齐鲁学堂于岱宗校区文理大楼103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洁传达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新学期学校学团工作安排部署,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强化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围绕齐鲁学堂“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人才”培养目标,以“学稼一万小时”系列活动为依托,扎实打造学堂优良学风,带领每一名齐鲁学堂学子立志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争取在“万名学子联万村”乡村驿站建设服务、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创新竞赛等方面取得突破,为学校决胜“冲一流的目标任务贡献齐鲁学堂力量。

团委书记袁玉龙结合新学期开学工作要求,围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期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开好头,起好步,共同奋斗更加美好的新学期。

据悉,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运行,学院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切实引导学生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人:袁玉龙

审稿人:许永玉 刘会香 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