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学堂举办科研基本素质训练与科研创新训练课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42

齐鲁学堂举办科研基本素质训练与科研创新训练课程交流会

37日,齐鲁学堂于岱宗校区文理大楼1019室举办科研基本素质训练与科研创新训练课程交流会。各专业课程负责老师参加会议,刘会香副院长主持。该会议旨在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为未来的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上,多位资深教授和科研专家围绕科研基本素质的培养、科研方法的掌握以及创新思维的激发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会议,齐鲁学堂确定科研基本素质训练、科研创新训练与学术报告课程三门课程的基本情况、授课内容、考核方式等。本次交流会特别注重课程设置的科学性与实用性,以及如何通过课程帮助学生在科研领域取得实质性进步。

学生后续通过参与这些课程,不仅能够提升科研能力,掌握科研的基本流程和方法,增强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而且能够培养创新精神,为日后在科研领域的创新工作奠定基础。

齐鲁学堂致力于为学生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科研训练平台,通过本次交流会及后续的课程设置,我们希望能帮助每一位学生在科研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撰稿人:程宝强

审稿人:许永玉 刘会香 宋